天氣很讚,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輕鬆的休閒騎
但................就是有兩人要把他搞的難度很高
今天誕生苦瓜獎1號及2號,
讓我把這兩人的心酸路程道來
一早7點半集合
蝸牛已經坐在椅子上大喀早餐,隨後吳大也道來
等了5分鐘...阿...瑞奇跟星野都還沒到
打了通電話....星野沒接電話
吳大打給瑞奇
吳大:阿~~瑞奇~~里是勒兜位啦!!!!!!不知
瑞奇:不要催我啦...我在趕路..追你們了啦!!!!我也不知道騎到哪了...在中投上..過第二座橋暴走
吳大:......(驚)......追我們!!!!!不知
瑞奇:你們騎到哪了!!!???
吳大:靠夭......我們在高院集合點>"<
瑞奇:...............................無言
瑞奇:哇哩勒..我7點看沒人..就開始追了...我想說你們一開始就暴衝,想說怎麼都追不到!!!!!
瑞奇:好不容易看到有尾燈...追上去........不是...我快爆了無言
吳大:哈哈哈.....誰跟你說7點...明明就是7點半阿!!!你慢慢騎吧...我們在龜溝集合吧
就這樣...............瑞奇榮獲今天的苦瓜獎1號得主
而今天一路中投與中潭逆風...但是不催強度
大家也騎的輕鬆愜意......一路到龜溝與瑞奇相遇


終於集合完畢...只見瑞奇一臉苦瓜樣....不過.....還有比瑞奇更慘的苦瓜二號很樂
就這樣第一個集合點國姓在休息


到達國姓補給,瑞奇訴說的剛剛苦瓜事件
一直說...吳大變超強....我一路都追不到....
大家笑翻了

就在休息的同時....北極來的熊接到一通電話南極來的熊丈人要求見一面
阿...千里迢迢由南極來...當然是折返回家並且由136逆爬回去
就此跟北極熊道別
我們繼續休息


蝸牛座著深情的望著北極熊離去


該不會是想一起回去吧!!!!!!




休息夠了,繼續上路
一路上一樣秉持著休閒快【熱】的騎冒汗


看著帥氣的背影與騎姿就可以知道一定是位帥哥騎士
他是小莊耶....有人敢說比他帥的..站出來嗆聲....去........比繞高鐵10圈吧XD


今天多休閒騎...看這就知道了
吳大在爬坡都可以領騎了....誰說這是詐騎團了orz
騎的多合善阿.....
那個阿達姊...你就別再說了吳大有多變態了.......
因為.........................


吳大領騎只是煙花啦...連煙火都沒有喔狂笑
苦瓜獎1號苦久了...馬上給吳大下馬威!!!!惡魔....真是個壞人!!!!


看看我...真是個大好人勝利
所以今天瑞奇是壞人
不過由此可知..瑞奇的傷以無大礙,爬坡紅色閃電即將絢麗復出,大家要小心阿!!!遊魂


漸漸的.....吳大說...你們上吧....順順騎就好...不用等我了
就這樣....壞人團出發..瑞奇..蝸牛..小莊....這些都是壞人...惡魔
只有我是好人勝利
就在爬到白茅山的一半時...吳大的電話響了
阿勒.............是星野......
他說要到龜溝了......無言
吳大:那你..............追上來吧狂笑


此時,壞人團隊早已到達,一臉輕鬆的表情休息.....
小莊:這路也太簡單了吧........
這..............無奈...小莊算你狠.........下次叫妳上下136在騎上來


瑞奇:看我....為了在龜溝等你們,等太久...都還爬了一趟逆136你們才來
再爬這個瞎咪白茅山...一樣是輕鬆啦....


等~等~~等~~等~~~~不過10分鐘的時間
吳大也出現摟~~~~
居然有箱型車!!!!!這.........該不會是拉雨刷吧!!!!!!!!




嗯.....吳大在看蝦咪!!!!!不知




原來是蝸牛騎到太輕鬆等到睡著了!!!!!流口水


重頭戲....當然是吃蛋瞜


老闆~~~~我要吃10個!!!!!!!!!!!!!!!
老闆~~~~我要吃10個!!!!!!!!!!!!!!!
吃10個!!!!!!!!!!!!!!!吃10個!!!!!!!!!!!!!!!吃10個!!!!!!!!!!!!!!!狂笑

吳總裁在吃蛋前要開訓檢討生氣
但是......................................


誰鳥你阿!!!!!!開動~~~~~~很樂


怎麼剝蛋殼多的很投入...不過看起來像恍神...ㄏㄏ




幫蛋蛋脫衣服....光溜溜的古銅色裸體害羞




連內在美也要看光光....順便吃光光害羞


莊....一臉滿足樣,說到...脫光光吃光光這事我常做...




大家一頓飽餐後.....電話連絡星野...至少還要一小時....
那................我們又準備寄放蛋蛋了
不過老闆娘說他要提早下班.......阿勒
星野對不起.........你的蛋我們綁在鐵窗上很樂


繼續下滑....滑到牌樓.............
遇到..........................................誰!!!!!!!!!!!!!!??
好帥氣的重機~~~~
當公路車遇到重機
但車主是誰阿!!!!!???


丟細依啦................意開.......
昨天比完大雪山今天騎重機....酷喔
短暫喇勒一下...繼續上路摟


一路的上上下下終於來到大坑摟
天氣那麼熱....不想吃飯啦
來去吃仙草吧
這家大家一定很熟悉....騎單車來便宜5元喔!!!!!很樂


真的是很不錯吃喔~~~~




耶~~~~這個袋子....跟這個茶葉蛋....怎麼出現在桌子上!!!!!!!!!!!!!!
驚驚驚。。。。。。。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這這這。。。。。。。。。。。。。。。。


星野~~~~是也啦,真的是超強腳
也是今天最大苦瓜獎2號狂笑
昨天騎大雪山。。。。。。
今天一路追趕我們5個小時。。。終於在最後1站跟我們相遇狂笑


就在這仙草的相遇下完成今天的約騎
畫下輕鬆的約騎日
今日:97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