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的有點早....


乾脆就先去繞圈,繞了三圈...回到集合點晚了5分鐘


沒看到人就掛大盤開始追...一直到特三號的煙囪遇到大隊人馬再第二集合點


就開始一起練車摟,速度不求快就練mt吧,掛大盤...就這樣~爬了一趟特三跟一趟華山路


第二趟....


在大肚火車站跟阿吉換車...試騎他的小馬號


不過座管太低,股二頭完全無法使用..幾乎是用股四頭在騎...


卡鞋太小,我的44號阿吉的42.5號(系統不同只號換鞋)...


我的腳趾一直頂鞋頭,腳底騎到快麻了~頂到快抽筋


不過.....小馬號真的是一台很不錯的爬坡車


但是車頭真的是敏感的犀利.......


這也讓我體會,武器的不同真的能降低浪費多餘的力量輸出~~~


今日里程:98公里


------------------------------------------------------------------------------------------------------------


以下遊記出自車友~~~秋天


感謝上天賞臉給了我們一上午的好天氣,好到像上周日的大雜燴一樣.
本次的路線華山路*2.特三*2
本次假日約騎乘員 吳大.海苔.阿吉.小白白.星野.小奕.蝸牛.阿佩.秋天.素萍.小璇.肉腳雄.老蘇.小劉.
如此大陣仗這次的假日約騎主題就訂為武陵縱走的序曲.^++^
到了集合點吳大.小白白.素萍以久候多時了.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還是按照預計時間出發.
出發不久陸續吳大接到隊友的電話並陸續趕來中




台中生活圈特三號道路,簡稱特三號道路,是聯絡台中市與台中港之重要道路,
為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之一。
特三號道路是一個延續台中港之特三號道路至台中市的工程。西起自台中港,銜接原有的台中港特三號道路,行經龍井市區後,於縣市界蔗部之縣道136號五權西路與中龍路交界,往東行經台中工業區南側,以及台中市精密工業區,隨後跨越中山高速公路,穿越高速鐵路高架橋下方,跨越筏子溪後,與台中市環中路交接,並往東延伸至五權西路。
到特三中途點集結.
老蘇(好像剛吃完早餐有點趕喔~)




海苔(高鐵圈都繞3圈了現在才吃早餐)




在集結同時吳大說明今天的路線與訓練要點.



阿吉:這錢你收下等等讓我海放一下. 星野:錢我照收但我還是會海放你的!狂笑




阿佩:阿吉拿來的新坐墊耶~我的騎乘功力又進階啦!^++^




下滑到華山路底吳大仍細心的解說此次爬坡的要領.
(吳大的解說總是伴隨著手舞足蹈讓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邊踩邊淦腳~阿接係蝦咪坡阿)




聽完解說開始上囉~一路上頂著烈日揮著汗培但我們的是一旁的蟲鳴鳥叫與沉重的喘息聲.



在8~12%甚至有10公尺的17%與烈日的打擊下腦海中浮現的是武嶺的牌樓.
就這樣我騎上來了.無奈到了遊園路上的全家補水稍適休息.



小劉.(除了太陽很兇其餘OKOK)



海苔除了騎車功力了得.防曬功夫也做得徹底喔.XD



一路下滑特三道環中路口.




特三坡度並不抖3~6%如果陽光再和緩一點真的很好騎.
小璇還是穿著優閒我們這群臭男生輸了orz



華山路一路下滑還真是超有快感的.記者不小心拍到幾位隊友下滑時的英姿.



就這樣一路滑到底^++^到了大肚火車站.
大肚車站位於台灣臺中縣大肚鄉,為臺灣鐵路管理局海岸線的鐵路車站。
大肚的地名是平埔蕃社名的諧音字,民國65年12月老舊站房拆除,改建為鋼筋混泥土平頂屋,
於66年4月8日落成啟用。1920年12月15日因海線大甲溪南段通車新設大肚驛,即今本站。
原山線大肚驛改名為王田驛,即今成功車站。






遠眺遠方的吳大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吳大:該是我發動爬坡開關的時刻了.



海苔的防曬功力的確了得...我擦我抹.01



眾人都到了~







一聽到瑞問發出豪語我要打十個眾人無不欽佩不已
馬上拜倒拜師了起來~XD


剛剛無止盡超快感的下滑還是要還的~orz還有甚麼可以與汗水.喘息.烈日相抗衡的呢?
我不斷的對自己說快到了快到了你看國寶櫻花鉤吻鮭在招手了.武陵的美景在身邊了.流口水



就在如此的吹棉下我又再度來到了全家.
吳大:為了ZIPP404這雙閃電橘鞋便宜賣啦~ 阿吉:買了買了我出50印尼盾.



小白白:趕緊拍下來準備網拍.^++^



精彩的假日約騎當然也要豪邁的暢飲囉~





可樂就是要這樣豪氣萬千的喝啦~狂笑



吳大:我也是豪邁的齁搭啦~



可樂喝多也會醉嗎?足以讓吳大如此亢奮.XD



精彩的晨騎就在東海芋圓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小白白:肉腳雄你還要下滑到大肚再爬一次.



騎車果然是健康的運動.眾人依然如此有朝氣.男的俊.女的美.



還有可愛的一面喔~



你們猜得出這裡頭誰最妖嬌阿.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