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點半早已過了基本晚餐時間,


其實不太了解哪家店面煮的好吃,


媽媽隨手選了這家店:【翠山飲食店】


(((難道是....無忌的爹爹開的))))


菜色很多,本來想直接點合菜,不過沒人要吃魚跟湯


所有還是單點菜來吃吃,就在隨手點與老闆娘的推薦下叫了一桌菜




看這桌就知道有豐盛的啦,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叫太多...可能吃不完...


結果.....我是想太多了..ㄏㄏ



這裡的飯要錢,因為不是一般的白米飯


而是小米白飯1碗10元,這飯煮的不錯飯粒分明


水分放的恰當,口感嚼勁很好。




炸溪蝦....幾乎是很多地方必備的菜色


炸過後簡單的灑上胡椒鹽...這真是一道美味的好菜




看著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我吃飯不太喝湯的,所以這碗我沒喝到半口




老闆娘推薦的白斬雞,


真的肉質鮮美,那雞皮更是油嫩,


這道深受老媽的喜愛,


甚至有意除夕當天要特地跑一趟來山上買雞。




這道過貓也是很好吃。(我想起了竹山天梯那的涼拌過貓)


引申文章-涼拌過貓-竹海農門客棧



ㄎㄎ...接下來這幾道菜名我都忘了


都是老闆娘推薦,炒的都很好吃就對了!!!!!









炒麵味道有點淡,加了桌上擺的醬料


幾匙醬油+辣油...這味道就對了!!!!!




想說怕叫太多.............


結果..............大家吃光光......


手藝真的不錯!!!!!!!


而且我覺得其中一位炒菜的師父


長的很像兄弟隊的恰恰......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