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當初在車店把打氣捅放在這邊,


也算是實驗性質吧....實驗啥!!!!???


......當....擋鏈器...


但.....後來自己土法煉鋼了一個練習....




土法煉鋼的練習.......因為打氣捅的關係而開始的,


還記的一年前大家很熱衷算垮高的高度,


當時我也自己算了...蝦咪x0.875的樣子,


後來算出來...自己都覺得座管拉那樣根本不能騎(感覺太高),


所以依感覺好像下修1公分還是2公分的樣子,


就這樣一直騎到今天早上,


整年我都沒再動過座管的高度,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拉高了5mm,拉高的感覺以後再說)


就這樣那個高度我騎了一年多...


至於如何...好吧


老實說..我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的騎士,


只要覺得可以騎..那就繼續吧,


我很懶的去追求精密的單車數學,


說到這裡...跟打氣捅有啥關係!!!!???


重點只有兩點....


那就是...下死點的收腳與大腿抬腿的時間點


有幾個人騎過我的車...


都說打氣捅會碰到大腿....((我也知道..剛開始我也是))


為了克服這點修正2個部位的時間點.....


土法煉鋼的騎了一年,


現在疲勞的時候腿部一樣是很到位也不會碰到((這算是肌肉記憶嗎?))


 一年下來....烤漆已經見底啦,小黃羅西~~辛苦你了。


當然這只是自己土法煉鋼的試驗...看看就好,


畢竟我只是個不懂單車的笨騎士


一年下來...今天早上把座管拉高5mm又是新的練習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