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天氣氣溫很熱,所以跟老婆走去附近的購物中心吹冷氣...


順便看了樓上新開的運動用品店...


老婆居然很大方的說:買件新車衣吧...我送你!!!!!!


可惜都沒我喜歡的...就作罷了!!!!


而剛好我的風鏡鼻墊已經爛掉了..(爛掉的程度是..我帶了會皮膚過敏@.@)


(這支風鏡用2年多了吧,鼻墊也換過一次了)


於是老婆決定轉送我眼鏡....


但......................


前提是...要去迪卡儂買...因為那裡價格她可以接受(也可以刷卡),


那就去吧....有幾支可以挑選,最後選了這支SG 700 


(本來看上另一支很輕量的,但是附的鏡片只有黑黃兩總)



SG 700  戴起來鼻墊的地方很舒服,眼鏡也很貼,感覺很不錯


而且...總共有附四總鏡片ㄟ!!!!!!


鏡片有分等級用途..附的是0.1.2.3號


至於分類號碼的用途與透光率就是下表的說明




台灣製造...(((雖然最近的台灣製造....ooxx))))




外盒也很精緻




盒子後面有魔鬼氈設計...可以綁在坐墊用吧!!!!???


((還真的可以放內胎))




準備打開啦~~~




見光啦!!!!!!




有說明如何拆鏡片,有在現場試,因為好拆也是選購重點之ㄧ




滿不錯看的~~




還有送一個鼻墊....




全部的鏡片就是這樣啦,以後陰天也有風鏡帶了




滿超值的~~~




一體式的鏡片帶起來滿有氣勢的!!!!!




鼻墊帶起來真的很舒服~~~




鏡片拆裝很簡單也很好拆裝




側面有圓弧造型~~






這禮拜可以帶新眼鏡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