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鐘聲響起噹~噹~噹~噹~
今晚是傳說中告別夏天的倒數第二週…(這梗偷來的XDDD)
所以不管啥車!?
高手的車就別太好唄T^T
記得牽出來在這美麗的夏夜透透氣…

集合地點:就泥知我知大家知的老地方
出發時間:8點空5分
不敬禮綠燈亮起跑,跑完別忘了麥當當的約會囉!!


(文:阿佩‧秋天;圖:秋天)


---------------------------------------------------------------------------------


今晚是傳說中告別夏天的倒數第二週感覺越來越有秋天的fu了
DANNY:我是高鐵圈的地球防衛軍.




告別上周午後雷陣雨的爛天氣,大家的心情特好.




這2人怎麼讓人有股肅殺的味道.難道...




小周:抹~啦!來看我變魔術~




海苔:來領電池囉~




小周:有了這電池等一下騎車一定可以把大家電得哇哇叫.




danny:有電池不夠我背後還有瓦斯隨時可以起飛.




小周:喔喔喔~我要飛了... 阿吉:




阿吉:沒看我這隻大蠍嗎? 先毒暈你!




好久不見的咖啡貓(想不到騎起車來還是很猛)


雖然久沒來但練習還是不間斷喔!




車友們開始LDS







孟達:你們這些人心機真重.


騎個車連電池.瓦斯都出籠.看我等一下怎麼刷你們~





海苔.DANNY:哇哩~孟達發飆了.





等待綠燈出發.






GO GO GO 出發囉~






第一圈依然是緩和熱身兼聊天.










今晚大家真的超耐斯的





因為連我這大肉腳在第一圈結束還能窩在集團裡面.




小周:騎完要緩和一下.






失物招領:請問這是誰掉的打氣筒?




海苔:我沒也算是好車友了.這電池特別算你一顆500元.





鍋燒麵:1顆500. 恩~回家跟把把說1顆1000這樣我還有的賺.





騎車後的可樂時間









這帽子造型不錯.




咖啡貓.海苔:阿岳你在照我們嗎?




車友間就是這麼有趣.




阿佩.danny:隨身包.瓦斯.騎車出門隨身必備補給好物.




小周研究中...





小周:這...






這...這是甚麼還隨身攜帶蛋盒~





賦歸~





來個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