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到這家大排長龍的飯糰攤後,

 

 

 

就一直很想吃飯糰….

 

 

 

心動沒有馬上行動;那就要心動事後補行動!!!!!!

 

 

 

一早起床就去第五市場買了飯糰帶回家當早餐,

 

 

 

 

 

 

5.3 km / 00:39:50 / Pace: 07:33)
地點: 台中    天氣: 晴    溫度: 16 °C    濕度: 78%    
Pace: 06:44 / 05:54 / 11:25 / 06:15 / 07:30 / 02:02 /

 

 

 



位於台中第五市場/

 

 

 

樂群街與自治街交叉口的地方

 

 

 

【日棧飯糰】

 


 

七點多已經排了不少的上班族與學生.

 

 

 

我後面又入入續續的排上了不少人!!!!

 


 

看到他們飯糰的飯就可以知道是有水準的飯糰,

 

 

 

飯油油亮亮濕潤看起來不乾

 

這正是好吃飯糰的第一要點!!!

 

點餐時除了告知數量外,

 

可選擇要鹹蛋還是滷蛋,

 

如要加大(要加費)、

 

或是不要的料要先告知喔!!!!

 

(我就沒有加油條)

 


 

 

 

而在星期六FBpo上第五市場的美食後,

 

 

 

引來朋友們對一些美食的討論,

 

 

 

也聊到這家飯糰..!!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與喜好不同所以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



 

 

如雄哥所說:

 

這家的飯糰與他喜歡的其他家比倒是遜色了點,



 

 

現場看到他們飯糰的飯

 

 

 

油油亮亮濕潤...飯香噴噴四溢

 

 

 

就讓我看到很想吃!!!!!

 

 

 

 

 

我吃後的感想就是:



 


如果跟一般不知名飯糰攤

 


或是一些中式早點店賣的飯糰相互比較的話....

 


 

日棧飯團的確是不錯吃,

 

 



 


...如果跟我與雄哥也喜歡的海盜飯糰相比..

 


飯粒吃起來的口感...

 


還是海盜飯糰勝出!!!!


(((不過價格比海盜便宜多了))))



 

 

正常一般份量的日棧飯糰只有25元喔!!!!!!

 

 

 

-----------------------------------------------------------------------------------------------

 

 

 

一早就很忙碌的老闆們

 

 



 

 

看這熱騰騰的飯桶...

 

 

 

光看就餓了!!!!!!!!!!!!!

 


 

配料齊全....(我沒加的油條)

 

 

鹹蛋...滷蛋...任君選擇

 


 

工作的手一直忙不停!!!!!!

 


 

終於輪到我了!!!!

 


 

光看到飯與聞到的香味

 

我就好想馬上吃....

 


 


 

打包!!!!!!

 

準備到手!!!!

 


 

喔耶!!!!!!!入手!!!!

 

看起來好好吃....

 


 

流口水吧!!!!!!!!!!各位!!!!!

 


 


 


 


 

這樣一顆只要25元喔!!!!!

 


 


 


 


 

在後面的鐵牛也餓了!!!!!!!

 


【海苔煲紅荳榛果的FB專頁】歡迎點擊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