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十個!!!!!


但............




打完七個就掛點了被KO!!!! 
強大的外星咖...瑞奇..把我玩爆了!!!!! 




砂石場的逆風也不小 ,
一路上我只能躲在瑞奇後面,
但他那瘦小的身體....XD.....,




靠著瑞奇,今天七圈均速29.3km,
隨後又去烏日吃豆花,吃完後,




可怕的外星人瑞奇說:海苔我要轉這邊!!! ,
ㄜ...就這樣往139銀行山的方向去..... ,




去...加碼!!!!,
我這嫩逼~~摸摸鼻子回家吧!!!!!!。





























下課...到烏日市場吃阿月豆花


















回到家附近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餓翻了!!!!!!!!!!!!!!!!!




等早餐中




甜在心...


吃完甜在心






等不及了!!!!


飲料先喝了!!!!!!!!!!!!!!






早餐到手........


回家吃早餐摟!!!!!!!!!!!!




報紙也是必買的物品!!!!!!!!!!!!!!!






----------------------------------------------------------------------------------------------------------------------------


今日紀錄:高鐵圈七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