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1

前一陣子準備開始恢復騎車前,

先檢視了原本在車上的前後燈,

果不其然....放太久,都壞了。

盤算預算是1張小朋友,就開始上網看燈,

於是找了一組前後燈加起來1張小朋友打死,又輕巧的燈。

其實....我沒聽過這牌子的燈

看了介紹又是德國設計~台灣代理,

名子又很威!!!雷神!!!!!又在預算內

就買了這組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禮盒組】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2

很快就收到貨,

打開包裝,真的是很小巧又輕的充電式車燈,

一紅一白,

紅的當尾燈,白的當頭燈。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4

車燈有防水設計,USB插孔就在燈背

矽膠蓋防水很緊密不怕水流入。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5

轉開車燈時要小心

不要一轉開就左右用力拉開.....

不然電線會被扯斷喔(電線很短真的要小心)

轉開可以看到一頭是USB

另一頭是充電式鋰電池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6

特殊型號的充電式鋰電池-LIR2477

PS:我想如果不使用USB充電,

沒電時換一般拋棄式的水銀電池來裝

應該也是可以使用燈!??。

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7

因為燈墊子的設計有點斜度

所以燈裝在直立型的坐管時非常貼合

燈安置的位置很中置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8

而裝前燈...因為是橫式

裝起來就會有點斜的角度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9

前車燈的官方介紹

與詳細規格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10

後車燈的官方介紹

與詳細規格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12

前後燈閃燈的方式一樣都是五種

長按約2秒會開啟燈源;長按兩秒關閉燈源

開啟燈源後每按一次則是切換燈源模式

1.閃爍模式(點放式亮燈)

2.頻閃模式(比1速度快一點)

3.爆閃模式(比2更快)(我一早出門最愛的模式)

4.點閃模式-

(算是恆亮的一種但是會由燈亮15%漸強到100%在減弱到15%循環)

5.恆亮模式....就是一直亮著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11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13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03


優點:

輕量.小巧不占空間

夠亮,爆閃更能讓對方更清楚看見。

警示型車燈是個好選擇。

 

但說要當前燈!!!??

恩..........可以.......

但..................

要達到安全照亮路面的話還嫌不足,

拿來當前燈警示及有路燈式的街道滿方便的。

 

如果是要騎乘長途

或是

無路燈需要照亮較遠路面與寬度照明就不適合了

 

這組燈基本上我會歸類成

【警示型式的燈組】

其實應該算都是以(後燈)為設計的產品!?

我想應該是為了方便好銷售

所已將它包裹在一起用成前後燈組銷售。

 

不過以我目前出門騎車的路線與時間

(約AM4~5點出門(有燈路面)~AM8點前回家)

這樣的燈亮目前對我還滿適用的。

德國 LED LENSER B2R 專業充電式自行車前燈+尾燈020

 隱憂:

專用橡膠扣環為消耗品,

但官網內配件產品目錄並沒有此專用橡膠扣環的販賣

所以如果壞了不知道是否有橡膠扣環可以購買。

(我也懶得去問了........

因為..

壞了我可能會改用橡皮筋綁就好(省錢)

 

 
arrow
arrow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